top of page

《海岸村恰恰洽》|疫情放假,不追劇要幹嘛呢?

已更新:2021年11月23日


圖片來源:石頭哥繪製,照片取自Netflix

《海岸村恰恰洽》|疫情放假,不追劇要幹嘛呢?


看場電影、追個劇,去螢幕裡,感受別人的生命歷程!

【前言】

日安,我的朋友,我是石頭哥。我想大家都知道人生最值得投資的四件事是:讀書、旅行、電影,以及冥想。疫情連假期間不想外出的你是否覺得待在家很無聊呢?趕緊跟著玫瑰姊、石頭哥追劇去,去螢幕裡,感受別人的生命歷程,也是一種學習。今天就讓我們來追最近火熱的韓劇《海岸村恰恰洽》,感受海岸村的漂亮景色、浪漫愛情吧!


♟感動指數:★★★★

♟影集名稱:海岸村恰恰洽 (Netflix)

♟推薦理由:1.劇情中很多人生的經典語錄;2.風景也真的非常的漂亮;3.劇中角色聽說也很知名,我是傻傻的X世代不懂這些,不過真的非常棒,值得我推薦。

你每點擊一次,Google Ads幫你捐款做公益!

昨日可捐款金額累積:15.14元美金。




漂亮的海天景色、浪漫唯美的愛情故事


石頭哥目前有一搭沒一搭的追到第三集了,我想劇中女主角牙科醫生「伊惠珍」多麼的漂亮,男主角「洪斗值」,村民稱為「洪班長」,多麼帥氣且才華洋溢,我就不多贅述了,就讓你去追劇吧!


《故事就從這場酒醉的行徑展開….》

📌角色:女主角「伊惠珍」 牙醫一枚,在喝醉酒的情況下上去醫生論壇爆料院長的行徑,致使院長極度不爽讓她在這個圈子混不下去,因緣巧合來到了公辰這個小漁村。



《劇中不少經典語句,句句戳中你我的內心深處》

🎯1.人生並沒有那麼公平,有些人一輩子走在崎嶇不平的砂石路上,有些人拼了命地跑,最後卻遇上斷崖。


🎯2.我看到那些曾經懷抱希望,最後卻落空的人就覺得很難過,因為無法實現的願望,一輩子都會刻在心裡。


🎯3.人生怎麼可能無風無雨,反正這種時候就算撐傘也會淋濕,倒不如就乾脆張開雙手接受它!


【結論】

去螢幕裡,感受別人的生命歷程,也是一種學習。今天我們透過韓劇《海岸村恰恰洽》除了感受到維美浪漫的愛情,非常漂亮的風景之外,不知道你還感受到什麼呢?歡迎你在留言區分享,讓我們一起瘋狂追劇去吧!









其他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