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石頭哥の職人魂講座- 2022上半場

已更新:2022年6月21日




石頭哥の職人魂講座- 2022上半場


一、主旨:

在黑天鵝Covid-19疫情的衝擊下,大大的改變了工作模式,也進而促成元宇宙、區塊鏈、加密貨幣、NFT的快速崛起,臉書執行長佐伯格說:「元宇宙就是下一世代的internet。」,而知名的信用卡平台Visa也搶先宣布高價收藏NFT虛擬藝術品。


是的,元宇宙來了,當產業版圖重組時,你準備好重新定義自己的競爭力了嗎?


為了讓學生能有多一層的認識,如何避免不必要的風險,一直是我關心的事。因此,2022年石頭哥為你規劃《職人魂講座》系列,特別安排幾位達人分享他們的精彩故事。


《化讚賞,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》

此系列活動不只是給大學生們知識吸收,也期望能幫助到疫情衝擊下的弱勢孩童課業輔導,因此結合了:《化讚賞,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》,將捐款全數捐給『新埔-綠光種子教室』,協助弱勢孩童免費課業輔導;目前累積捐款11,511元(含明新科技大學 許主任贊助5,000元)。

🍁榮譽理事長 楊光順學長,公益捐一萬元響應此系列活動。

🍁小額捐款部分,每季彙整後,會邀請 『聲昀律師』檢視網站金額,並同意讓綠光種子教室 『婉嫕專案經理』確認,免除不必要的誤解。



二、地點安排:

明新科技大學 管理學院 1F 哈佛講堂

120度放射狀階梯式演講廳,最多可容納人數一百人。原則上,開放全校、校外熱愛追求新知的朋友報名參與,細節依據工業工程與管理系的規畫安排。



三、上半年場次安排:

🎯第一場次:

日期:3/29(二)

演講時間:13:00~15:00

✅主講人:風之小蛙;人氣創作網紅

✅題目初步規劃:我的元宇宙斜槓人生


🍁單場次活動介紹,請點選連結🔗


🎯第二場次:

日期:4/27(三)

演講時間:13:00~15:00

✅主講人:Demi-Max & Demi-Eric;DemiVerse共同創辦人

✅題目初步規劃:NFT Demi-human如何凝聚強大的社群力?


🍁單場次活動介紹,請點選連結🔗


🎯第三場次:

日期:5/19 (四)

演講時間:13:00~15:00

✅主講人:Demi - CCIE ( C爸 );Taiwan Dao共同創辦人/ DemiVerise 共同創辦人

✅題目初步規劃:一次讓你聽明白元宇宙的聲音(區塊鏈、加密貨幣、NFT)


附註:參考「遠見雜誌-前進的動力」報導連結:

https://www.gvm.com.tw/article/87988

🍁單場次活動介紹,請點選連結🔗


🎯第四場次:

日期:6/14(二)

演講時間:13:00~15:00

✅主講人:林孟暐;KryptoGO大使/ Lemonway學習筆記版主

✅題目初步規劃:一次搞懂區塊鏈如何切入、加密貨幣錢包如何應用


附註:一個很受「非凡新聞」、「公民報橘」...等媒體專訪的區塊鏈達人;他的文章每每破500次分享。

🍁單場次活動介紹,請點選連結🔗


四、2022年下半場:歡迎願意分享的賢達們報名!

想要邀請的朋友很多,由於不少平台在聯繫上沒有提供傳統的email,故無法及時聯繫上,因此公告周知歡迎願意分享資訊給學生的賢達們與我聯繫(見石頭哥課輔志工資源整合平台),提供Gmail、Line,抑或是電話皆可。感恩,對於你無私地分享。

目前有聯繫到的官方、非官方如下所述:

官方:

PotatoMedia:同意安排;初步敲定九月開學第一場次。

Matters :同意安排;由於創案人未在國內,初步敲定明年上半年。

幣安交易所:同意安排,由於該司忙碌尚未給主講人名單,故從上半年展延到下半年。

非官方:

貓咪旅行中:同意安排;還無法聯繫上

遊夢人:同意安排,但是上半年專案忙碌中

鎧弟:博士論文忙碌中,明年規劃

木頭:明年規劃


有意願的朋友請留言,讓我來為你安排,謝謝。



其他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