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石頭哥の職人魂講座- 2022 6/14第四場

已更新:2022年6月13日



石頭哥の職人魂講座- 2022 6/14第四場


一、主旨:

是的,元宇宙來了,當產業版圖重組時,你準備好重新定義自己的競爭力了嗎?


為了讓學生能有多一層的認識,如何避免不必要的風險,一直是我關心的事。因此,2022年石頭哥為你規劃《職人魂講座》系列,特別安排幾位達人分享他們的精彩故事。

日期:6/14 (二)

演講時間:13:00~15:00


🍁小額捐款部分,每季彙整後,會邀請 『聲昀律師』檢視網站金額,並同意讓綠光種子教室 『婉嫕專案經理』確認,免除不必要的誤解。


二、地點安排:

明新科技大學 管理學院 1F 哈佛講堂

120度放射狀階梯式演講廳,最多可容納人數一百人。原則上,開放全校師生、校外樂於學習新知的朋友參與,細節依據工業工程與管理系的規畫安排。



三、主講者安排:

✅主講人:林孟暐 ;KryptoGO大使/ Lemonway學習筆記版主

✅題目初步規劃:一次搞懂加密貨幣、加密錢包

✅校園內文宣:

一個台大化工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,買了NFT意外獲利數十倍,因此沒事誤入歧途寫起區塊鏈文章,更誇張的是紅到連《非凡新聞》、《公民報橘》都跟他專訪報導,而且文章絕對超過500次分享,也因此意外獲邀為KryptoGO 的宣傳大使 (奇怪,石頭哥怎麼沒這麼好的機緣呢?),讓我們聽聽他滿腹經綸、滿腔熱血的心路歷程。






其他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