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石頭哥の職人魂講座- 2022 4/27第二場

已更新:2022年3月23日



石頭哥の職人魂講座- 2022 4/27第二場


一、主旨:

是的,元宇宙來了,當產業版圖重組時,你準備好重新定義自己的競爭力了嗎?


為了讓學生能有多一層的認識,如何避免不必要的風險,一直是我關心的事。因此,2022年石頭哥為你規劃《職人魂講座》系列,特別安排幾位達人分享他們的精彩故事。

🎯第二場次:

日期:4/27(三)

演講時間:13:00~15:00



二、地點安排:

明新科技大學 管理學院 1F 哈佛講堂

120度放射狀階梯式演講廳,最多可容納人數一百人。原則上,開放全校師生,以及校外熱於學習的朋友參與,細節依據工業工程與管理系的規畫安排。


三、主講者安排:

✅主講人:Demi- Max & Demi- Eric;DemiVerse共同創辦人

✅題目初步規劃:NFT Demi-human如何凝聚強大的社群力?

✅校園內文宣:

你知道狼人殺偶像陳零九、911建志…,都會在Discord的Demi-human討論區舉辦Demi-Voice嗎?你想知道如何加入Demi-DAO嗎?為何八千元的NFT盲盒,竟然能維持地板價三萬而不破嗎?你知道連續數期「天下雜誌」、「遠見雜誌」、「財經雜誌」都爭相報導,列為台灣最活躍的NFT社群嗎?

千萬不要錯過~來聽聽石頭哥排隊半年,才邀請到的Demi-Human ,《首場校園演講》就獻給明新科技大學。


附註:參考「遠見雜誌-前進的動力」報導連結:

https://www.gvm.com.tw/article/87988






其他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