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勇破30萬》|送你~大甲鎮瀾宮-咬錢虎/搖錢虎!

已更新:2022年1月23日


《勇破30萬》|送你,大甲鎮瀾宮-咬錢虎/搖錢虎!


石頭哥賀新春:福虎生豐,嘯九天;財源廣進,傲四方!

【你的點石成金,讓我勇破30萬閱覽次數】

感謝大家這些日子以來對石頭哥Potato馬鈴薯平台寫作的熱烈支持,有夥伴發現了系統漏洞:《一天就幫我點閱次數破100次》,雖然不鼓勵如此,但是還是希望大家多加努力支持,讓石頭哥再次破32萬點閱率挺進Lv 7!

🔥🔥馬鈴薯🥔平台,多逛逛,才能幫石頭哥增加加密貨幣收入喔!🔥🔥

看來《點閱次數、變獎金》是真的,因此石頭哥一次做足感謝禮:把獲得的獎勵金全數砸下去,等師父過完爐、整個祈福都完成,下周就會寄到《大甲鎮瀾宮 - 咬錢虎》、《大甲鎮瀾宮 - 搖錢虎》,讓支持我的朋友一路旺到2023年。

🔥🔥不懂的人,請直接詢問佩珮、Candy 🔥🔥




【12人登記了祈福禮:錯過就只好再等一整年囉】

為了答謝大家的支持,並且鼓勵勇敢踏出學習第一步的你,石頭哥準備了《大甲鎮瀾宮 - 咬錢虎》、《大甲鎮瀾宮 - 搖錢虎》,讓你:咬錢虎坐案頭、搖錢虎掛身旁,大錢小錢默默入財庫。


數量有限,即日起如果你達成【下述兩個條件】,請在1/24 PM05:30((🔥遞延到1/28🔥)前,Line告訴我。由於已經12人登記,就決定有登記在Potato的《搶頭香》前20人(還有8個名額),直接送啦;再追加20份的絕版限量《大甲鎮瀾宮 - 福虎生豐、 搖錢虎》;破50人,讓你擁有戰袍加身的~~絕版限量《大甲鎮瀾宮 - 咬錢虎》乙尊~三尊,看大家踴躍程度。


一、參加抽獎資格:

你必須是石頭哥本網站的會員;也就是課輔志工資源整合平台,《石頭哥的職場案例學》會員

邀請碼:QBJTYY



二、選擇條件:

底下 5種連結,只要有 1個完成即可;聰明人,都挑選馬鈴薯Potato手機號碼登錄就成功,然後10篇文章,進進出出點個十回過過水。

1.石頭哥《Potato馬鈴薯平台》的隊友

石頭哥的連結如下,或是透過手機註冊,輸入邀請碼:QBJTYY



2.註冊Liker Land,成《一般讀者》:讓拍手 5下,轉變成偏鄉弱勢孩童的課輔基金。

化拍手5下,為偏鄉弱勢孩童的課輔基金。參考文章如下:


3. 【此項目直接贈送~~《大甲鎮瀾宮 - 咬錢虎》乙尊~~限量 5尊】

🔥純黃銅,紮實重60克🔥

註冊Liker Land,乾脆成為《讚賞公民》,每月贊助 5美元做公益,同時讓拍手 5下,轉變成偏鄉弱勢孩童的課輔基金。

石頭哥Liker ID:masonmsa


4.加入幣安BBS,自己成立BBS,順便加入石頭哥的《蛙星球》蛙幣幣、挖幣幣吧!


5.加入Matters馬特市寫作平台,並且按讚追蹤我。


數量有限是有原因的,這得事前登記!


【結論】

你,就是自己職涯的CEO。學習,是一種態度;石頭哥這一次、就只有這一次破例將所有獲得的獎勵金全數砸下去,就是讓勇敢踏出第一步的你,受到《大甲鎮瀾宮》庇佑,讓 咬錢虎、 搖錢虎能一路幫你大財小財咬進門,財運旺到2023年!

其他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