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福虎生豐迎新春,點石成金接虎爺

已更新:2022年1月22日


福虎生豐迎新春,點石成金接虎爺


每週五分鐘,掌握實務技巧,讓你從容應對職場事務!

【前言】

日安,我的朋友,我是石頭哥-你的職涯導師。前陣子讀過一篇何飛鵬先生的文章《團隊需要被動的人》,我相當認同他的看法:千萬不要有把被動的人,變成主動的想法,這是絕對是徒勞無功的事。

成立網站至今兩個月有餘,我數次嘗試透過不同的鼓勵,希望基層幹部能夠多閱讀,多接觸舒服圈職場外面的事物,畢竟疫情衝擊下時代鉅變、學習鉅變,有一天你的舒服圈也鉅變了,怎麼辦?

事實上,我相當清楚這是異想天開、螳臂擋車的妄想,不過我是個大膽夢想、務實做事的主管,不斷分享之下還是小有收穫,至少我知道有17個人持續的閱讀著。


♟模組類別:職場案例學-第一講:認識自己/認識職涯

♟適合對象:願意持續學習,偶爾勇敢嘗試一下的職場人。



【被動不是懶惰,請別誤會!】

為何團隊需要大量被動的人,你知道嗎?

千萬別誤會,被動的人,並不是指懶惰的人,被動的人他喜歡按SOP標準流程做事情,我們當主管的是相當喜歡這一類別的同仁,不好高騖遠、很踏實做事,特別是這麼多個廠區、這麼多個樓板,你要讓這麼一個大團隊數百位成員做一樣的標準化、流程化是相幫不容易的事,因此適合定型化作業的夥伴,絕對讓你的團隊人為疏失是最少的,離職率是最少的,穩定且持續的達成團隊目標。

但是團隊要想創新、突破、提升效率、cost down,則需要更積極、更有想法、更願意學習的少數人,這些人會變成我的核心成員,每年協助著推動智能整合專案、智慧工廠專案,讓組織更精實。


【願你的勇敢嘗試,遇見未來那個更棒的自己!】

我想持續學習不是只為了工作,而是讓自己的見識更寬廣,人脈資源擴展更務實,甚至讓自己永遠有可利用的價值,而不被時代洪流給淘汰在沙灘上。如果你有深刻的認知:學習是一種態度,獎勵只是鼓勵你勇敢挑戰自我。那麼我的鼓勵花的才有價值、有意義,否則不如拿來多買幾件衣服捐助給弱勢的孩童,不是更棒嗎?



【獎勵活動:福虎生豐迎新春,點石成金接虎爺】

為了鼓勵勇敢踏出學習第一步的你,石頭哥推出2022年迎春活動:福虎生豐迎新春,點石成金接虎爺。

點我這個石頭哥的連結,讓你迎接虎爺,豐收一整年 (虎爺:台語就是有錢的意思)。


石頭哥準備了《大甲鎮瀾宮 - 福虎生豐、財鈴虎》鑰匙圈,給一直默默支持著我,默默持續學習的你。

數量已經絕版了,即日起如果你達成【下述任兩個條件】,請在1/28 PM05:30前,傳一個訊息告訴我,你完成了哪 2個項目(Line ID:Mason_1,前20名,直接送,後到者即可參加剩下 20份的《大甲鎮瀾宮 - 福虎生豐、財鈴虎》鑰匙圈,絕版價499元;破50人,讓你擁有戰袍加身的~~【招財咬錢虎】坐鎮案頭~~追加成 直接送 5尊,抽獎 1份的《大甲鎮瀾宮 - 福虎生豐、咬錢虎爺》乙尊,絕版價988元抽獎。

🔥師父祈福、過爐後,才完成的喔!🔥


一、參加抽獎資格:1 個必要條件 + 1 個選擇條件


🎁不清楚的人,請詢問佩珮、Candy吧!🎁


二、必要條件:

只要是Wix系統(現在這一篇文章的網址),石頭哥課輔志工資源整合平台,《石頭哥的職場案例學》會員

下載Spaces by Wix

邀請碼:QBJTYY


三、選擇條件:

底下 5種連結,只要有參加任 2個的人,就證明你確實有在持續學習,而不是為了領獎而參加的人。

1.加入石頭哥《Potato馬鈴薯平台》的隊友

石頭哥的連結如下,或是透過手機註冊,輸入邀請碼:QBJTYY


2.註冊Liker Land,成《一般讀者》,讓拍手 5下,轉變成偏鄉弱勢孩童的課輔基金。

化拍手5下,為偏鄉弱勢孩童的課輔基金。參考文章如下:


3.🧧本項目:直接送《咬錢虎》乙尊🧧註冊Liker Land,乾脆成為《讚賞公民》,每月贊助 5美元做公益,同時讓拍手 5下,轉變成偏鄉弱勢孩童的課輔基金。石頭哥Liker ID:masonmsa


4.加入幣安BBS,自己成立BBS,順便加入石頭哥的《蛙星球》蛙幣幣、挖幣幣吧!


5.加入Matters馬特市寫作平台,並且按讚追蹤我。


學習是一種態度,獎勵只是鼓勵你勇敢挑戰自我


數量有限是有原因的,這得事前登記!



【結論】

你,就是自己職涯的CEO。學習,是一種態度;石頭哥希望透過獎勵,讓你勇敢踏出每一步,在未來的某個時刻回首時,你會謝謝當初現在這個認真學習的自己!

加油,我的朋友,職涯路很長,只有不斷的學習精進,才不會被自己給淘汰掉。

其他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