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學習,是一種態度;石頭哥讓你遇見更棒的自己!

已更新:2022年1月22日



學習,是一種態度;石頭哥讓你遇見更棒的自己!!


福虎生豐年,準備犒賞勇於踏出舒適圈,認真學習的你。相關細節籌備中。



《大甲鎮瀾宮 - 福虎生豐、財鈴虎》鑰匙圈:  追加成40份;限量絕版‼️



一、細節敘述:

大甲鎮瀾宮 - 《福虎生豐 財鈴虎》鑰匙圈,讓金虎年的到來,幫你虎爺、虎爺(台語:有錢、有錢),讓你在虎年財運整年開紅盤、強補財庫。


所謂錢財帶入門,富貴福滿門。 這次大甲鎮瀾宮聯名推出的芒果紅~~福虎生豐 財鈴虎》鑰匙圈,以招財鈴鐺造型做為發想,另用『純黃銅』材質做成二條金條的造型放入財鈴內,外部本體是用『純牛皮冷壓成型工法』來製作。


正面用鑽石及金條的幾何線條來做設計,寓指金條四方進,財至八方來,後面為大甲鎮瀾宮的logo及用幾何線條來設計的金虎,金虎嘴咬錢幣,意指虎年咬錢咬不完,純黃銅造型金條上有個無限符號,希望大家都能: 財鈴搖一搖~黃金千萬條;金條搖一搖~搖成無限條 請願訴求-招財 請願時效-無時效 。


二、材質:

純牛皮立體成型財鈴x1

細圈鑰匙圈x3  

純黃銅實心造型金條x2

精美紙盒包裝x1



《大甲鎮瀾宮 - 福虎生豐、咬錢虎爺》:乙尊


一、細節敘述:

迎接金虎年的到來,錢財準備咬起來了嗎?

經過八個月來的設計/試模/打版,不斷重覆的修模/灌模,『招財咬錢虎』全部用純黃銅實心打造,實重約60g,為錢龜的12倍重,咬錢虎身上的每個紋路/表情都是不斷修改數十次才完成,咬錢虎頭上的『發』字,就是要讓大家虎年發大財,錢財咬進來。


純手工一件一件的做出來的純牛皮戰袍加身,讓你的『招財咬錢虎』氣勢非凡。

可愛的笑容,讓你在虎年賺錢賺到虎爺虎爺,笑呵呵~

當然每隻咬錢虎都是在大甲鎮瀾宮請願過爐過,讓大家在大甲媽祖的保佑下,虎年是個豐收年,強運如勇虎,一飛登天~


精工就會慢活,所以這每批生產的數量都十分的有限,虎年發財不落人後,真的要趕快搶起來唷~


主要請願訴求~~招財

請願時效 ~~ 無時效,可永久使用


二、材質:

純黃銅實心咬錢虎 x1

招財進寶戰袍 x1 (純牛皮材質)

獨立紙盒包裝 x1


三、補充說明:

1. 六個月內非人為因素免費維修(如縫線脫落、邊油脫落、脫膠等情況)

2. 皮革外力磨損不在保固範圍內

其他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