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需要你的溫暖|《急徵求》綠光種子,需要線上課業輔導老師

已更新:2022年6月13日




需要你的溫暖|《急徵求》綠光種子,需要線上課業輔導老師


由於疫情的衝擊,各高中以下學校也都採取了線上教學,想當然耳新埔、二重、竹東的三間《綠光種子》教室,也都依據規定採取線上教學的模式,進行200餘位弱勢孩童的課業輔導與關懷。其實,這對他們是一項相當艱鉅的任務,因為實體教學他們還可以採取 10 : 1 的學生與老師的比例幫忙到孩童,但是改成線上教學,似乎只能兼顧到更邊緣的孩童,這真的是一件取捨都很難的抉擇。


聽聞到目前已經三位志工老師確診了,石頭哥不忍心繼續看著弱勢家庭的孩童,因防疫居家而變成邊緣人,因此在與王老師協商後,決定跳出來幫《綠光種子》教室,搖旗吶喊一下:

急、急、急,我們需要熱血的《線上教學老師》。



一、目前碰到什麼問題?

目前採取一對一線上輔導,著重在國小數學、作文兩個方面最棘手,因此急需願意線上免費課輔的志工夥伴協助。


二、我要找誰聯繫聯呢?

婉嫕老師的聯繫專線:0912-851852

或是留言給石頭哥,我會幫你傳遞給婉嫕老師,記得敘述你可以教的課程為何。


三、我可以幫到什麼忙嗎?

是的,石頭哥真心期待,你複製也好、轉傳也罷,總之傳出去給這兩大類的課輔志工朋友吧。


最後,石頭哥僅以泰戈爾的經典語錄和你共勉~~

出來吧,我的心,帶著你的愛去與它相會。—— 泰戈爾

其他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