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小額贊助更便利,讓你《一杯咖啡做公益》

已更新:2022年2月22日


小額贊助更便利,讓你《一杯咖啡做公益》


【前言】

感謝大夥對石頭哥文章的持續閱覽,讓閱覽次數的收入轉化為公益捐款,每月截圖公布,每一季全額捐給『新埔-綠光種子教室』,這是為了不讓疫情衝擊,而影響了弱勢家庭孩童的學習,因而推動的公益活動:《化讚賞,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》


【 4 個便捷的隨喜捐】

這一季來我們已經累積6,511元,但是由於2/21起 Liker.Land讚賞公民改版成Web 3,因此以往持續每月贊助石頭哥5、20、100美元的幾位朋友無法持續贊助,所以我申請了幾個更便利的小額贊助方式,方便支持石頭哥的朋友隨喜贊助:


一、《一杯咖啡做公益》

這是單次捐款,你可以依據自己喜歡的文章,在閱讀完之後點選《一杯咖啡做公益》,它會帶出訊息方便你捐款:小七拿鐵一杯55元。

你也可以改成小巴拿鐵125元,或是任意款項。



二、《愛心咖啡來一杯》

如果你是《在國外》你可以選擇《愛心咖啡來一杯》(buy a Coffee for 石頭哥),點選One time(一次)、Monthly(每月一次),金額2美元,按下donate 2$;你可以選擇PayPal扣款,或是信用卡扣款,二擇一。

不過,這個項目每月會扣我 8美金當作系統方的回饋。

🍁點我連結🔗:愛心💗咖啡來一杯!


三、如果你是Linker.Land讚賞公民:

基本上,你就持續按讚賞公民的綠色小手手,即可;也可以隨喜選擇任一。


四、如果你只想閱覽文章:

基本上,你就多閱覽幾次,一樣會讓閱讀次數轉化成加密貨幣收入,特別是Potato馬鈴薯平台文章。


【 我可以知道詳細的捐款嗎?】

可以的,大家的捐款金額,這兩套系統上面都會清楚表列,石頭哥每個月也都會將表單詳列公告,畢竟公益是長遠的志業,珍惜自身羽毛就顯得格外的重要了。


【結論】

手心向下,是分享福份;手心向上,接受幸福。

如果你有絲毫能扶助他人的能力,請多一分體諒給予更需要幫忙的孩童,讓他感受到你的愛心與社會的溫暖。石頭哥為了將這個平台當成課輔志工《資源整合平台》,這週將陸續拜訪明新科技大學、綠光種子教室,看看我們能夠怎麼把資源做到極大化。

其他文章

bottom of page